Monday, April 20, 2009

Goodbye my 15 years old.ツ




我的十五岁生日就酱过了
又老一岁啦
人家所说的
要懂事了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开心
姐的朋友在悦丽的BBQ Party 那边送了我一个蛋糕
=)
有点被感动到
你们都对我很好
谢谢你们


班上的男同学也送了一样礼物给我
都很喜欢
做工那边的同事更有我的心
我的full time和隔壁还有对面店做工的同事合钱送了一套衣服给我
还是我最喜欢的那套
我说的话你们都有把它记在心里
我喜欢的东西你们还记得
真的好开心
姐夫又送了我一个娃娃给我
之前看你送姐的那么可爱
所以吵着要
结果你真的买来当我的生日礼物
开心死我
=D

还有大家很多很多的信息
谢谢你们*
我的正日
星期六
就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宝贝一起过
还有Dodo
然后就去拍大头贴做纪念
图片在这:


Me,Jamey n Dodo.

Me n Jamey.
有更多在Wretch的album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py
爹地晚上十点才来载我和姐姐
然后就去Sri Hatamas一间叫BlackHole的东西吃东西当帮我庆祝
=)有歌听的
风景又好
吃完了妈咪说要去Supper Club看看
很多人啊那边
==
乱水
然后就回家了
隔天还要做工
累死我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酱愉快的生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