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Day Out 4/11

4/11/09
昨天摆了一个大乌龙
我和姐都忘了调闹钟..
也因为我不舒服的关系
结果搞到睡迟了><
去到Ts已经一点出少少了
昨天就只有我和姐罢了=)
在Gassoline享用我们的午餐后就开始血拼了
走走走
竟然给我遇到我的同班同学
刚好她昨天生日
=]
本来打算过金河换鞋子的
可是还是懒惰;
其实昨天买的东西还不够
打算再买过=DD
好吧
我的病
其实来来去去都是伤风咳嗽==
现在连声音也变了
好有男人味
哈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去学校了
因为下星期要考得科目都不重要
所以打算不要去了..
有人呢就讲到我好想要死去那样
明天放学后和班上的朋友去吃pizza hut
反正班上的人载,无所谓^^
忽冷忽日得
谁又会猜得透他心里想的是什么??

1 comment:

  1. 不过没关系拉~嘻嘻,时间不够你们走啊?哈哈~你们女子厉害之处,也是这边哦~最厉害诳,买东西了~嘻嘻~我也是伤风着哦,很辛苦呢~可能最近四点起来的关系了~><
    哎哟,不重要也是要去考的啊,你妈咪给你不去考试啊?
    那等你吃pizza的故事了咯~嘻嘻~有可能他心里有个刺在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