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Simple update :)

最近的贴应该都会照照多过字
因为打字好辛苦啊=(=(
下面上传的都是前几天工作拍的




Anie n Me;





Haha;:D


这几天都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都在上班下班回家睡觉

真的好累

这个星期没得休息,因为店不够人=(

我星期三和四的美容觉都没了

唉..

最近都在玩Face book

不错:)

好想知道他心里想的究竟是什么

感觉上越来越远了

我不开心,又有谁能理解?

3 comments:

  1. who that guy o?working at sungai wang dee?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就去问他咯~^^
    我能我能,你不开心可以信息我哦~我会慢慢的开导你~

    ReplyDelete
  3. 不要伤心。。
    人的心很难去知道。
    做人要快乐! =} 世界上最重要的是,女人最大=女人最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