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I'am Fine Here =)

厚''
很快的十一月又结束了
欢迎十二月的到来=)
很快的又说要开学了
唉..
好啦,说回我这几天都在忙些什么
其实还不是一样
工作
工作
还是工作
接下来的所有照照都是上个礼拜或前几天的






下面这些是上星期四休假和家人Family day去pavillion看戏的照

On The Way.







my Lovely daddy^^

Izit So nice n Cute??^^


pavillion里面的摆设
赞^^
那天好倒霉
打算买三点十五分的2012的
可是卖完了
结果要等六点半那一场><
Buffer也没得吃了t.t
最惨的还是全部要分开坐的那一种
还真的是第一次看戏要一个人坐
进场的时候太暗了还踩到人家的脚
真不好意思
两个小时多的戏
还算不错:)






END;
After Dinner 12:30am home sweet home.

Last Tuesday photo'








新电话的拍照功能清楚到连我脚的那一个
小小的黑青都看到了
哈哈哈 =DD




Me n Anie;
hee:)
My Honey Miao miao'
Huuuu..
Last Sadturday photo.
Wth Spec




Chuuuuu♥



看看上面那一张就知道我很累了
昨天临放工钱还跟anie在店睡着了><
难得今天有休息
所以睡到三点才醒过来
妈咪知道我累
也没吵醒我..
:)
明天没休息
因为店又不够人手
要等到下星期三和四才有的休息
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回到家什么也不想做
所以也少上来这里了
真不好意思
要大家等那么久
期待今年的圣诞节
会在云顶和朋友度过=)
好啦,要下线了
大家等我下一个贴哦^^

2 comments:

  1. 呵呵,我终于等到你来了哦~^^那时我是星期五想去看叻~过后也是满完了哦~因为我朋友不能晚回,所以我们看chirstmas carol罢了哦~过后那边的鹿开了灯还不错哦~我去的那天很多人在那边拍照哦~
    里面摆得有点像结婚将哦~红红到完^^
    我还打算想问看你,想跟你去看呢~><
    现在没机会了哦~呜呜~圣诞节你们去云顶住啊?

    ReplyDelete
  2. 哈哈~mantou终于来了厚^^
    嘻嘻
    加油哦^^
    希望你
    工作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