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Enjoy The Day With You ;)

我的部落格差点就快发霉了我知道
因为最近真的又累又没心情
所以没上来这里=p
况且现在电脑的打字键盘弄好了
所以打字容易多了
开心开心;
接下来的贴是上星期四和我的宝贝去Pavilion的
My Only One;D
10/12

Peace ^^v















Wow.Nice View =)

Take by my boubuiii'
M3 n my pretty boubuiii=]




END*
Happy out wth u that day.^^
My happieness jz share wth u
my BOubuii=)
Mwak.
明天还要工作
下线啦
晚安哦大家^^v





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说了只不过是等于没说
你的假装
令我觉得你在把我当玩笑
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主动的女生
别再让我觉得你对我有一丝的渴望
那只会让我更加痛恨你
那种得到又得不到的感觉
你又何尝过
对你彻底的失望死心!!

2 comments:

  1. 嘻嘻,没关系啦,不会发霉的~因为我会帮你打扫,弄香香啊~嘻嘻,恩咯,你宝贝真得很可爱哦~真的可以跟你斗哦~
    嗯,是将的拉~要放弃一个人是需要很长很长的时间的拉~
    你不主动,也可以用暗示那种阿~嗯,好啦,别想了啦,最重要是顾好自己身体,做好工拉~别又在糊涂哦,嘻嘻~

    ReplyDelete
  2. Cheer up pretty gal~~ ^.^
    If u love something vry vry much...

    Let it go free...

    If it doesn't come back...

    It means it does not belong to u...

    If it does, Lets Love it Forev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