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时间过得的好快=)

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三
又轮到我休息了=)







接下来是几张搞怪照片
哈哈哈
Big Head
Cow and PIg..xD
two little princess
;D





平安夜

明天就是了..

前几天以为没得去云顶了得

可是最后决定还是有去

因为房间的钱已经给了..

希望今年的圣诞可以过得有意义点

虽然是还没有有男友陪我过

可是还是一样开心=)

你们的圣诞呢?打算如何度过

在这先提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

回来了再告诉大家我的平安夜到底过得如何;

谢谢妈咪的礼物

=)

4 comments:

  1. 厚。。
    我家老妈好坏
    什么地方都不让我去。。
    讨厌。。

    ReplyDelete
  2. mantou去云顶真好!
    我的表哥在圣诞节隔天结婚!
    我怕闷~ 因为我跟那方面的表哥亲戚不太熟!
    我的圣诞节就酱过!
    哈哈~

    ReplyDelete
  3. 好搞笑哦~不过就不错咯~很配阿~猪猪~嘻嘻~
    还是戴眼镜的猪哦,嘻嘻~
    嗯嗯,对啦,会想了哦~就是凡事都不要想坏的事多~
    你身边还有很多朋友陪你,所以你也是会很开心的~
    大个女咯,乖哦~摸摸你头~哈哈哈哈~
    我就没什么特别咯,就在家~

    ReplyDelete
  4. 圣诞快乐吖
    追你の部落很久了
    赫赫赫
    你很可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