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The 4Th day of 2010.

一转眼就2010年了噜
迟来的祝福=)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开开心心
做什么都顺顺利利的..
可是脑袋里还以为现在还是2009年
连作工写日期时都还在写2009
话说回来
说回平安夜和圣诞节在云顶是怎么度过的=)

First World hotel*










Me and Qin;
Huuu,Photo Sticker
i like it
=D


COuntdown inside the first world hotel.
is full of ppl that day
><
玩后感想
第一次上云顶倒数
其实没我想象中的那么好玩和开心
人是多到超夸张==
从我站的地方望下去只是看到全部一粒粒红色的人头罢了
哈哈
又有点闷
那天的starbucks cafe到三点还是full的
结果还要搞到五点才睡觉
隔天一点下山然后直接赶去作工了
对我来说睡眠完全是不够的
那天是真的很辛苦~
今年的圣诞节对我来说是没什么特别的意义啦
可是还是要谢谢那天陪我一起度过的姐妹们
Mwak*
;)
31/12/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
是和他一起过
放工后和他还有他的朋友
本来我们计划到很好了的
去nga nga山看烟花和吃东西
结果人多车也多
parking要上到上上上面才有
走得下来我看烟花都已经放完了==
所以我们下回山
改去pandah indah的dophin cafe喝茶
一下到车刚刚好十二点放烟花
他的朋友一个都不认识
我只是负责做在那边喝我的水罢了
他的朋友都有说话
可是我就是不懂要答什么
只会一直对着人家笑
很尴尬==
保证下次不会了..
那天是有点少少的小失望
因为不能在nga nga山度过
=)
开学咯今天
还是一样的偷懒
明天才是我开学的第一天
The last thing..
1/1/2010
Our 1st day
Say goodbye with my single life
i'll appreciate our relationship
I Love you♥
=)

1 comment:

  1. 哈哈,不错啊,我连一次机会都没有呢~><
    因为我家人都不给呢~好惨阿,呜呜~
    将多红红可爱吗?哈哈~嗯,可能那边没有将癫吧~
    还要做工啊?当然累咯~还要赶着下去哦~真是辛苦你哦~
    嗯,很好啊,既然在2009年最后一天跟他度过阿~哈哈~
    嗯,你是因为不认识他们,不大熟,所以会比较静静拉~!
    嗯,今天我看到你好像最后时才排回自己位子哦?那是好像男子被剪头发时呢~
    你们的老师好不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