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心底话.

不能否认我最近都不是很开心
也许..
我不开心也没有多少个人会理解到我的感受
压在心里只会使我觉得更加难受
所以我选择了到这里发泄出来
只希望有人会把我的不开心给分担一些..
因为这里就是我最好倾诉心事的地方了
我真的想不到有什么会比这里还要适合
就连我最希望他会理解我感受的人
他却不知道我要的到底是什么
一句话一个道理如果重复的说了好几篇
到最后得到的却是同样的错误
是不是会很累?
有些东西我发觉就算再讲对于你来说也不会有什么改变了
至少
但至少你要学会怎样懂得尊重你身边在乎你的人
我不喜欢的东西尽量别去做这样会很委屈你吗?
对,问题出现了
你不应该只懂得逃避
往往问题就只有我在提出
而你却静静的听我说..一点回应也不给我
难道这样会好点吗?
我不是要吵架明白吗
只是继续隐藏下去问题会变的更大
我只知道这样下去我是真的继续不到
现在的你跟我以前认识的你好像不大一样了
你答应过我的又是否有做到
有时候我是真的觉得身为别人女友的自己很失败
改变不了你却让你的心变更野了
原来容忍不需要天分
只要做错了决定...
这次我真的是感觉到什么叫累了
如果有一天我会选择抽身而出的话
那真的证明我无法再逼自己忍受下去了
也许我是应该选择去相信你
我有啊..
可是你做的一切令我觉得我真的不懂还要相信你多少次
我是真的希望你会改
你会放多一点心在我们的感情里
毕竟这五个月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可以对一个人失望一次,两次
可是如果有第三次的话
很抱歉我是真的无法再把这段感情维持下去了
希望你真的会用那颗心去了解我真正要的到底是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