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过得还好=]

两天没上学了

星期一就Ponteng



今天就睡迟






星期一朋友载去TitiwangsA



就拍拍照那样
这个好像在拍戏那样


然后就去Ts唱K了



过后载一个朋友回Sentul



去会去



回不会回



==



好难才出到去的



结果三点多才到家



妈咪没问哦









我又到回去我之前做那边做工了



开心咯



又可以看见你们了



=D



突然间好想停学



可是一定有人会反对的



十八号又要考试了



救命



><



不想



不想



不想



! ! ! !



好啦



我已经单身



一年了



就是没那种起劲想要拍回拖



要开心我自由了一年



还是寂寞了一年好?



哈哈



难道他就是我中学时期的最后一个



不会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