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Sadturday and Sunday.

说回星期五吃火锅那天
很搞笑的咯
都不懂我亲爱的朋友们是不是太久没吃火锅了
他们很好笑咯
怎样好笑法我也不懂要怎样形容

总之我们全部都很像饿鬼
我们Plane了下次要的话去吃sushi king
;)
星期六就照常那样去做工
30/5

到十点
TT
真的快闷死了在里面
然后wei wei来我店替我解闷
还拍了些照照Me n SITI WEI WEI.

我帮她改了一个名叫Siti wei wei
她自己喜欢的
哈哈哈
别骂我丫
晚上的时候那些同事在外面聚集讲鬼故事
很邪的是
讲了过后我店的灯泡在那边闪闪闪
明知道我对着些最敏感的
立刻毛骨悚然
一直认定我店有那些东西
==
对面店那个傻婆又说了一些东西
弄到我很想不要做了
31/5
就是今天咯
也是做full day. ;)
今天早上就是特地迟到开门的
因为太早开
隔壁对面都还没开的
很黑很黑
宁愿迟一些
结果中抄单了
还不懂会不会罚款
气死我
今天整天都很安静啊我那间店
我还一直想着有那些东西
不大敢坐在里面太久
一直在外面站
结果给隔壁店的人说我白痴
==
很难才捱到放工嗒
过后爹地来载我
然后去姐姐朋友的家
因为她弟弟生日
开了一个很盛大的party
觉得是有点夸张的咯
才三年级
就特地请外面的厨师来他家煮东西
才三年级诶
我都十六岁了
都不懂有没有将的福分
好啦
很累了
有时间的话
再来告诉大家过于我的
晚安啦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