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Today.

今天姐没去学校
早上一个人起床
很寂寞咯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笑我傻的
没办法啦
早上怕鬼
==
准备好了就自己走路去学校
没人陪
也是惨
天考道德还有华语
道德不想做就睡觉了
睡到手都麻痹了
坐在后面又热
很想带小风扇去吹
考华语的时候
我们后面两男两女调换考卷纸看答案
很快就一点咯
回家睡觉
=D
现在刚睡醒而已
一走出房间
看到姐的男朋友坐在外面
想回刚才很鱼咯
妈咪叫了我一个钟我才醒来
她就好像一个闹钟酱
隔一下就叫我
可是我一点反应都没有给她
一直在赖床
我的电话啊
坏了
现在没电话用了
又不懂要买哪一架新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