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烫头发;

昨天睡到两点才起床
然后洗脸冲凉后就出去吃东西了
吃完了就和姐姐去她男朋友的店给他烫头发
我只是烫前面和旁边而已
姐就烫整头
偷拍他们


看他几专心帮姐烫头发
及幸福啊
;)
我比姐早烫完
就坐在那里等咯
烫到晚上九点他们关店
然后妈咪就来在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最近好像一直去吃火锅将
吃到有点闲了
所以昨天吃不多
烫了头发三天不能洗头啊
现在头偏偏的
=D
这几天都不懂要在家做么
闷死了
-------------------------------------------------------------------------------------------------------
我的心
又装下了谁?
令我觉好不自在
曾经的一切
是否已忘得一干二净了
问了自己好多遍
就是答不出
谁能另我重新再踏入他的世界
Whoes will make me fall aga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