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Tuesday.


今天不懂什么风把我吹到学校去了
早上在学校排队的时候
无端端搞什么欢送会
欢送一个从德国来到我们学校读书三个月的男孩
他今天最后一天在我们学校了
还开Michael Jackson 的You Are Not Alone来配合下

我问我的朋友干嘛有人要转校时
又不见校长欢送别人
结果朋友问回我
你没听过
‘外国的月亮特别圆吗?’
==
笑死我
今天有展览
说那些毒品的
有够恶心的那些吸毒者的图片
瘦到不像人样
!!!
劝劝大家以后真的真的最好不要碰这些东西
不好哦
=)
突然好想吃Big Apple 的DOnuts
今天在学校和朋友说到不说了
她们还说我很吵
还有好多部的电影还没看!
很想看
唉~

1 comment:

  1. waw, u not tired mer? so fast upload new blog today..hee


    i not yet watch transformer 2leh... haih

    cant get ticket last week,vry moody ...

    when u watch ask me ,ok?or(u watch j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