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LOVE you> My daddy ♥

Sadturday.



姐姐没做工了
只是我一个人去做工
打包都我一个人
很孤单
T.t
还有丫
肯定了只是做到下个月中而已
然后就变失业市民了
在家里呆也好的
都好久没这样享受过了
何况现在很多人都在传金河还有ts这些都有H1N1诶
为了避免这些病毒
大家还是少去点好
=)
21/6

On the way to work.


昨天是父亲节叻
我将爱我的爹地
当然会帮他庆祝啦
特地做半天
然后放工了就回家先
换衣服

我的爹地还有妈咪
;)
姐,我还有妈咪

等姐还有妈咪搞定好了
就出门咯
我们本来打算去Hulu Langat的
可是没有了
因为上次去过了
所以妈咪说去KLCC附近那间4 season那边的Quattro gastroclub餐厅吃东西
那边很优雅
有分summer,autumn,winter还有spring

很喜欢那边
进到去就点东西吃
亲爱的爹地

叫了ice peach tea喝
好大的一杯
还有pinapple fried rice
还不赖

=)
吃完了就回了
希望爹地会开心啦
在我们心目中你一路以来都是我们最好的爹地
明白事理过妈咪多多

最后当然要祝他长命百岁
别再那么幸苦了
我和姐都会好好孝顺你的
mwaks*
今天学校没上课
因为昨天举办什么义卖会
所以今让我们休息一天
刚吃完早餐回来
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不懂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好
很怕是H1N1
可是因该没事的
不过大家还是小心点
多喝水吧
;)


































































1 comment:

  1. ohh.. then i sat go meet u then can be 真真的朋友吗?

    ---bt i not leng zai 1.. hai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