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Work so Stress T.T

超素'
今天七早八早就给电话的闹钟吵醒了
五点
是五点叻
@@
第一次作工是那么早的
因为朋友的男朋友六点半就来我家载我还有一个朋友去LRT站
搭去Subang Jaya那边
很远
十多个站才到
然后就派传单先
第一次
很辛苦
;((;(
我的朋友还一直和我道歉
说是她没问清楚
就叫我来做
不知道要做埋Promoter的
因为之前还以为只是派传单而已
派了一个钟将
好才不用派了
就进去那个不懂哪里摆档卖‘冒牌’表
==
Rolax,Omega,Patek philiped还有其它牌子的‘冒牌’名贵表
说是说冒牌罢了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要买
可是那些人都是有钱人来的
还要买冒牌货
真的不明白
有些人更好笑
又要说那些是冒牌货
可是又要在我们的档口那边呆久久
看久久
问了价钱又问哪里来的
问了哪里来的
又问怎样保证是original的
好心啦
我才第一天做
鬼懂咩
又要说这些是冒牌货
可是到最后还不是买
真的是
什么人来的?
很辛苦啊
几个钟不能坐
可是本来是到四点的
可是老板早放我们走
两点半就收档了
还当天出了量给我们
;)
过后就和pei fen去subang peraide走走
里面真的很high class
买了些东西就走了
我的最爱
叮叮
LOLIPOP;

明天看戏才慢慢吃你们

回的时候最幸苦
德士很难才搭到的
要珍惜
==
过后去回Taman Bahagia那边搭LRT回wangsa maju
里面回的过程另我很想哭
从subang jaya要回wangsa maju是需要十多个站才到的
pei fun就走运
给她找到一个位坐
我叻
在里面站了半小时
那时又累又眼睡
站着都能睡了
最惨的是
正正是放工时间
对一个整天没坐过的人来说站着是已经要死了
还要给那些肥肥的人压过来
那些人看到里面已经是挤到爆了
可是他们好像怕死搭不急将
勉强的塞进来
而且站我左右的都是肥肥的
我那时很想哭
因为挤到就来呼不到吸了
又撞来撞去哦
变沙丁鱼
好不容易才到站
现在我的脚快要酸死了
TT
然后就去jusco找妈咪还有姐姐
然后买了donuts就回了
明天和表姐去看戏
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