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心情不怎么好

今天整天都肚子不舒服
是不是心情低落的时候
什么病痛都出完来?
气死我><
最近早上都一个人自己走路上学去
因为姐要接近毕业了
那明年开始我都是一个人起床了
=((



或许又是我在自找麻烦想太多
还是你根本就在爱理不理
??
和自己说过好多遍
不再被这种感觉缠绕
可是还是无法自拔=(
不敢问自己
那个爱字是否真的在你身上出现了
还是那一点点的好感
连自己也搞不清楚
..

1 comment:

  1. 你自己一个人去学校的啊?那你都是几点才去学校哒?
    不然我们一起去学校咯,要吗?哈哈~
    因为我每天早上都是自己一个人从我家走到学校那边~我家在六福那条路对面的block~
    爱情就是将的~很难讲的~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