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Reopen School.

哇~~~
算算下
我之前都已经有三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今天还真的是第一天回去
见到班上的一班朋友
就说说说说个不停
=DD
杰耀的头发==
比我想象中染的颜色还要明显一百倍
我的还不算是太明显=)
今天终于出了考试表
我的天啊
24号才开始考
到下个月10号!
教育局很欠扁 @.@
明天和后天都没去学校了
原来印度人过新年也有假期的
去年好象是没有的耶
哈哈哈!!
一点都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

3 comments:

  1. 哈哈,我想这次是你的最新,最久没去学校的纪录啊?哈哈~校方没有出amalan给你吗?嗯,今天我还看到你噢~开心呢,看到靓女你噢~是咯,那你星期五得空吗?

    ReplyDelete
  2. visky:
    哈哈哈
    最精都很少去学校了
    等考试=)
    你看到我为什么又没叫我的每次??
    上个星期五作工=)

    ReplyDelete
  3. 哈哈,人家是很少没去学校,在家读书,你就在家偷懒哦~哈哈~嗯,因为你都知道我是谁了阿~所以不必叫你啊,而且你每次听不到我叫你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