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Sing K

On the way ;)
今天本来是约好了十二点唱的
结果我又是做最迟到的那一个><
十二点九才到green box
唱到三点 然后就过ts的secret receipe吃cake聊天
Shawn被我偷拍到
哈 这个可爱到
=D
mR.Fong

过后Rainie走了,剩Shawn,fong和我罢了
就到处走走
六点半就搭Monorail回了=)
明天有回去作工
因为店不够人..
今天是Eugene的生日
竟然迟了祝贺他
希望他没生我的气=p
在这里还是要祝他生日快乐
永远都还是那么可爱英俊^^


1 comment:

  1. 哈哈,没关系啦,等的人是你嘛,所以值得拉~!嘻嘻~
    那你唱了什么歌啊?我好像听看你唱歌声音哦,定很好听的~
    好早回家哦,不像你哦~不过也是好事啦,因为你住那边越晚越危险哦~因为你自己一个人哦~不可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