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I feel good this few days =)

昨天Family Day
早上的早餐很丰富
爹地载我们去ampang那边吃酿豆腐
叫了好多=)
吃了后就去wangsa walk mall走走
过后谈谈下天
妈咪心血来潮就说要去看戏
回家冲凉后就出发去midvelly了
到那边九点半,我们看十一点四十五分那一场
外婆也一起去^^
妈咪他们看'吓到笑'
我和姐就看Tsunami

第一次只有我和姐两个人去看戏
两个寂寞的人
哈哈!!
我真的很想很想说一句很好看
竟然看到流泪><
还真的是第一次是在戏院看戏看到流泪的
虽然只不过是拍戏
可是真的把它当真了
觉得很感动又可怜=(
大家真的别错过
一点半散场
到家已经两点多了..
今天睡到十一点就起床了
因为又和朋友约了去唱K
又是wangsa walk mall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优惠了=)
今天真的玩癫了

唱到五点就走人了

剩Eugene和他的朋友们在那边继续唱
现在真的很想叹一句‘累’
糟糕的是,我已经一个礼拜没去学校了==
下整个星期又是假期咯
因为Pmr考试
Yea!! ;D

3 comments:

  1. mantou~
    TSUNAMI我也是有看!!
    超可怜的!!
    我也是有哭~
    哎!!

    我蛮喜欢那个男的救生员~
    太帅太man了!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们真好噢,还有时间能一家人出去看戏~我们已经很久没试过将了~那套戏我也想看的咯,真地将感人啊?那我也要去尝试看有没有哭了~等下我一哭就一直哭不会停哒~^^哈哈~
    又去唱啊?哈哈,你都是喜欢去唱什么歌的?
    恩咯,你们就好咯,我们读后面班的,都每天去学校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