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Wangsa Walk Mall

今天也一样的没去学校
和朋友去Wangsa Maju那边刚新开的
Shopping Mall唱K
因为听朋友说那边比Neway还要美
所以就好奇=)
况且刚新开不久有优惠
一个小时收费才两块而已
到这星期四就没了
那边真很大间
选歌的荧幕是touch screen的
美!!
好吧~
我又换了新目标
T707

做人偶尔是会有一些三心两意的

等下还有地方要去
下线啦^^

3 comments:

  1. 那边比neway美啊?那真的要找机会去见识下咯~^^
    那下次可以跟你去唱吗?我不会去哦XD~要你带哦,哈哈,可以吗?哈哈哈~
    没关系啦,对这个可以三心两意啦~只是如果爱情就不能哦~哈哈!~

    ReplyDelete
  2. visky:
    哈哈
    你朋友应该会去吧=)
    今天也看到很多中华的人
    爱情?
    我可是很专一的勒
    哈=D

    ReplyDelete
  3. 哈哈,我朋友就是你咯~呵呵,那可以带我去吗?XD~^^
    哈?你看到很多中华人?大概form几得哦?
    是咯,幸好你是对爱情专一哦~嘻嘻~
    还是喜欢那个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