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Nothing special today =)

I like the Sunlight
;)
今天还是迟了十分钟
每次做早班就是一定会迟到的
上次还迟了半小时><
今天一去到
就说要开始穿新制服
如果不穿就要罚五块钱
是猫咪围裙来的
穿了上身感觉好像在厨房工作那样
你们看
Ugly><

我是觉得很好笑
=D
Break的时候和Eugene还有yomiko
去六楼喝糖水=)
今天爹地好不准时哦
足足要我等了半小时才到
要我一个人坐在那边从天亮等到天慢慢黑=(
今天金河很多马来人
是超多
不喜欢他们
嗯...
开始想念我的床咯
Goodnight & Sweet dream everyone^^

5 comments:

  1. 呵呵,很可爱啊,很适合你啊,为了你钱,要乖乖哦~呵呵~恩咯,现在那边很多马来人了,他们开始才要跟上我们华人的潮流~哈哈~真是的,次次都是有样学样哦~哈哈~不过那边已经很多抢东西啊,要小心点哦~想念你的床?把你的床搬去你做工那边咯~哈哈~

    ReplyDelete
  2. 最讨厌那些马来人学华人女生化妆

    超恐怖超丑的

    ReplyDelete
  3. Stella彤彤_公主 :

    谢谢^^


    Visky:

    很奇怪咯我觉得==
    那些马来人很讨人厌
    全部都是想偷东西的
    如果可以搬我一定会=D


    I'm мisƧ -AИD-:
    是啦
    有些整个鬼将
    都不懂怎样去形容他们==

    ReplyDelete
  4. 哈哈,是将的啦~他们没脑哒~哈哈,而且他们一整天都是很得空没东西做的~呵呵,所以才会做出将坏的行为,我们不必对这种人动气啊~嗯,那你想搬去哪里了吗?没问题啊,你跟你老板说下,说帮你早开工哦,又方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