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Movie Day♥

看看我的黑眼圈
=((
今天放学后
回家随便换了件衣服
然后Yory就来载我们去Pavillion看戏
=) 这次是去看'怪谈'

其实还好而已啦 不是恐怖,是恶心
那个人用口来生咬那只鸡
觉得好恶心勒
整个戏院前面空空的
很少人看
下一部戏要看
'吓到笑'
看完后我们就去旺角餐厅吃午餐
这个很好吃
芒果西米露=]
然后再陪姐去Lowyat换Mp3
上个星期六给错货她了
回到家六点多而已,然后去外婆家吃饭
好久没吃外婆煮的住家菜了
好怀念^^
过后再去我家楼下那边拜七月十四的神
他们说是叫‘鬼王’哦
大人们都这样叫的
好啦..
现在要去睡觉了
因为整天没睡过午觉
真的好累
晚安啦各位
=D

1 comment:

  1. 哈哈,我又来了哦,虽然迟了点,希望也可以咯~呵呵~
    那个戏将好看啊?厉害哦,将吃起来应该跟好吃哦,新鲜嘛~^^因为全部都怕那个戏咯~而且有可能那是应经很多“人”坐在那边跟你们一起看了~^^
    嗯,我也要看吓到笑,我也要哦~可以参你们吗?哈哈哈哈~^^好像很好吃的芒果西米露哦,还有剩吗?打包回去给家人吃嘛~
    拜拜可以保佑平安啊,工作顺利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