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his Holiday Weekend;

这几天呢
其实都还不算太累=)
也没什么特别
只不过又是同样的上班,下班
回家,吃饭
然后就是我的最爱
睡觉!!!
可是开学后
可能我的朋友们都会认为我又憔悴了
没办法,钱是我的最爱
=((
好啦
最后就是送上我剪了头发后的照片给大家过目
可能你们会觉得没什变化
可是是真的有短到
因为平时都有带发片的
今天就很懒惰带^^

Working;


然后作工那里的同事
拿了这个来请我们吃
这个饼干

是我最爱吃的
我还对她说很有幸福的感觉
哇哈哈!
星期二放工后去Pavillion看戏
=)

4 comments:

  1. 好漂亮哦^^Mantou,工作不要太操劳哦!!好好照顾身体最重要吖~Hello Panda很好吃哦!我也吃过^^

    ReplyDelete
  2. 嘻嘻,果然我们外来人,不是很会看头发啊,嘻嘻,只是看到你旁边头发少了一点点~昨天我又晚上八点到四点哦,六点多才回到家哦~恩~一点多起来了,三点又去那边杀过~
    倒十天哦,钱就是难赚啦><

    ReplyDelete
  3. I'm Stella_傻小慧:

    我会的
    谢啦^^
    假期快乐噢=)




    visky:
    哈哈
    我都说了嘛=D
    是将的咯
    多忍耐吧=)

    ReplyDelete
  4. 哈哈,是咯,没办法咯,呵呵。。
    我家人不给我坐到早上的,所以要我去那边跟他讲哦,如果不能换时间,就不给我做工哦>< 嗯,我会忍耐的,为了钱,还我姐姐钱~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