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Return school =)


今天很准时的起床
去到学校不用排队
直接回班
=)
谈谈下天
突然下起大雨来了
阵阵冷风吹进来
呼~~
冷死了
连睡着觉也会不知觉的打冷颤
我隔壁那位简直下课过后睡到没醒过
真是猪
哇哈哈!!!
Hai Xi同学说明天会带他从泰国买回来的手信给我
真有心=))
有种感觉令我觉得我要的东西
回不来了
可是却不想伤害到谁 ..

4 comments:

  1. 下雨真的很冷...
    不过我很喜欢,但是讨厌打雷

    ReplyDelete
  2. 是咯,很冷咯,我们后面也是呢~害我们时常去厕所呢~呵呵~
    恩咯,你隔壁的同学士女子啊?将厉害的,可以睡到将,老师都没理阿?她变成不醒人事了~哈哈~
    那天我还看到你哦,在跟你朋友食堂那边一面走一面讲话,我就在你隔壁走过呢~^^
    你那个朋友很好噢,至少还记得你哦~你要好好珍惜那位朋友哦~^^
    其实如果是一件不开心的事,就别想~
    试者去放下,我知道对你们很难,但是慢慢来把~

    ReplyDelete
  3. Stella彤彤_哭包:
    我也是
    嘻嘻
    ;)



    visky:
    我隔壁是杰耀涡=]
    虾?干嘛没和我打招呼呢?
    我隔壁是谁我都忘了
    ><
    没心事啊
    我没事啦
    =)

    ReplyDelete
  4. 哈?你之前不是一个女子的咩?换位很久了?
    嗯,因为怕你不理我><,所以不敢叫靓女你咯~^^
    真的没事阿?那没事就好咯~不过有什么不访可以说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