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Tuesday♥

又是一个炎热的星期二啦

刚睡醒吃饱
=)
满脑子都是他
该怎么停止去想他?



想起星期日那天那位应该有
三十岁的华人
简单来说
他是变态的!
有够恐怖的
Superviser差点就要叫Security来了
他不停地走进店来骚扰我
还乱说话
说我不给他号码
问我是不是铞搞来卖
==
我真的不懂给什么反应
还坐在外面的椅子等到我放工为止
我立刻打给HongWai
叫他放工立刻过来陪我走去大门口

干嘛会有将的一些人
怕死我了=((
以后别再给我遇到这些变态佬了
可怕!!!
现在就看着一个娱乐节目
好好笑哦

8 comments:

  1. 哈?那个人将恐怖阿~也~那个人真得很变态哦,我看你现在出去做工那边做什么都要小心了~要多注意身边有什么可疑人物哦~呵呵,有什么就大叫啦,倒时定很多人来的..
    嗯,如你还爱着他,可以尝试跟他说你感觉阿~只要自己没有后悔的话,就去啊,爱情就是将,没有分什么男子该开口先得~

    ReplyDelete
  2. 呵呵~

    那些变态佬最爱找你这些弱弱的女生下手了

    自己要小心噢^^

    嗯嗯。。

    把自己心里想的告诉他吧。。

    那样才“死而无憾”嘛^^

    +油噢~

    ReplyDelete
  3. visky:
    那个人真的很恐怖 @@

    算啦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再想了的
    是我自己多余而已
    开口了也不会怎样的
    谢谢关心=)


    I'm misS -AND-:

    谢谢你^^


    сǒсǒ βαβε:
    嗯嗯..
    谢谢=)

    ReplyDelete
  4. 那既然你将想了~就不要有什么想这些咯~
    慢慢来吧,知道这些很难才可以放下的~不过你要加油哦,还有别再想这些而哭哦~要坚强点哦~别客气啦,我们是朋友吗^^有什么不开心就说罢~我很乐意听哦,如你不介意的话~^^

    ReplyDelete
  5. Stella彤彤_哭包:

    知道了
    谢谢^^

    visky:

    当然不会介意啊
    ^^

    ReplyDelete
  6. 哈哈,那我在此谢谢你先咯~因为很多人都很介意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