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Die in your eyes

Wrking..

星期六放工就赶去Pavillion看戏了

Orphan.

我觉得蛮恐怖的
个子小小
其实已经三十三岁了
还满脑子都是杀人念头
看戏时
抓朋友的手都抓到出汗了
不好意思啦

Pavillion外面的喷水池很美
会变颜色的=)

Pavillion Outside=]

Me & Qin

Sunday Morning,




昨天他突然来找我
真的好久好久没见到他了
好想念他
也没想过他会来找我
觉得很惊讶
可是只在店里谈了一下罢了
对,
那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
我好怕摆脱不了那种思念
到现在依然
还是
深深地爱着你
就算踏出第一步
也未必能得到我要的结果
这一年多里摆在心里的感受
是怎么说也说不完的
只能够说
可惜不是你
紧握我的手
=((





P/S:Tomorrow did't go school
rest at home
hope it was a wonderful tuesday.


2 comments:

  1. 很多人都说很恐怖哦~
    我很想看
    可是我怕,我又那么小...

    ReplyDelete
  2. Stella彤彤_哭包:

    是啦
    蛮恐怖的我觉得=)
    没关系啦
    叫你家人或朋友陪你丫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