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What happen to me today?






13/9/09

今天整天都好像心不在焉那样
一直把顾客的照片给弄错了
人家edit完美美了
我一个不小心按错就把别人
edit了的照洗完了><
幸亏没被骂
我自己都觉得很不好意思
晚上要去拉铁门的时候
又不够力拉
后面的人全部眼盯盯
盯着我看
最后还是要Supervisor来帮我解围
我拉不下的原因原来是那支铁我反过来放了
好啦
以为可以放工去了
结果出门时, 又一个不小心
整粒头撞到已经拉到一半的铁门
有个男生刚好经过
别以为我看不到你在偷笑
==
啊!!!!
可恶咯!
Supervisor终于忍不住问了我一句
到底我今天是怎么了
=((
其实我也好想问问我自己
神不守舍
因该是睡不够的关系
今天也总是爱对着客人发脾气
开心的是
明天没去学校
可以在家里休息个够^^

4 comments:

  1. 怎么啦??记得多休息啦~不要再这样了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怎么了啊?傻瓜你哦,做工不专心,什么心事在你心里啊?是不是你出门前发生什么事啊?呵呵~那你真的要多点休息,喝多点水,还有擦擦下你的那个头哦~到时内伤就不好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3. I'm Stella:

    没什么啦
    只是一时粗心而已
    谢谢关心^^



    visky:

    我会的
    谢谢=)

    ReplyDelete
  4. 哈哈,好的好的,靓女你真是太客气了拉~哈哈
    不过这样才会说又靓女又好人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