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这几天

大家好
我回来咯^^
前几天都因为很懒惰上来
所以等到今天才上来更新=]
好吧
终结论就是这星期我才去了一天学校

就是星期三而已
那天也去剪了头发
我要把我的头发留厚点!!!
=D
今天全部人都去了作工
丢下我一个在家里
然后Qin & Eugene就来我家替我解闷
他们还买了薯片还有杯面上来吃
Eugene还帮Qin烫头发

好啦,不说了
先告诉大家~
接下来的日子都会回去工作
一个字
忙=)

4 comments:

  1. Mantou加油哦!!!工作不要太操劳啦~记得照顾好身体哦^^

    ReplyDelete
  2. 我来咯,呵呵,~烫头发啊?不必钱咯,嘻嘻,那就要看你新的这次头发咯~嘻嘻,期待你又放照片上来~
    照顾好自己哦,喝多点水~我也是了,今天还做晚上九点到早上五点呢~

    ReplyDelete
  3. I'm Stella:

    谢谢哦^^



    visky:

    他们玩爽罢了得=)
    我刚加了新照
    工作顺利
    ^^

    ReplyDelete
  4. 哈哈,拿你头发玩爽啊?你真行哦~哈哈~嗯。嘻嘻
    不顺利哦,>< 我家人不给我晚上做到早上哦,还说如果在这样,他要去那边吵,和不给我做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