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i'am feeling happy now ˇ

妈咪今天心血来潮
带我们去Jucso吃Mcd
=D
吃完了就去走走
走了进supermarket买了很多东西
HL牛奶都买了三种口味的
去到水果摊的时候看到一粒粒大大粒的橘色水果
可是妈咪说不是橙来的
感觉上它吃下去会很甜

还有我最爱的草莓..
今天妈咪不懂做么 很好人
我们要什么她都买
吃的用的通通都买了
我要买很久了的护肤霜也买了给我
我又可以省下一笔钱了

今天心情算不错吧^^
明天我又偷懒咯我

4 comments:

  1. 哇!!草莓耶!!!我好喜欢哦~
    XD

    ReplyDelete
  2. I'm Stella:
    哈哈
    我也很喜欢吃的
    ^^



    crazyboy0805 :

    可能有了
    看下先吧=)

    ReplyDelete
  3. 哈哈,你妈咪是中字啊?哈哈~所以这次很开心,任你们买~哈哈~!那你有买那个看起来像橙吗?没试看甜不甜?哈哈~
    你将贪吃将会吃哦,可以的啦~哈哈~
    你哦,一直偷懒哦~打算这个星期不要去,自己放假哦?哈哈~草莓你喜欢啊?那下次你生日,买你喜欢的草莓蛋糕拉~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