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好糗哦><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是我第一次在金河跌倒!!!!
很难看!
我不敢回头看
搞不好又看到有人在背后按着嘴巴笑

Break的时候和阿Shawn说
他还笑到不会停!!
还以为他会可怜我
结果........
他令我很失望==
都怪我太狼狈了
明明今天我就不会迟到的
就是因为我电话刚好过期了
打不到给一起做工的朋友
结果要我一个人自己开门
我的店总共有六个门是需要开的
Madam Wong的Staff过来帮我开
不然我会更难看
不够力拉铁门
到时又不懂要拉到什么时候了><
拉门的时候又被铁门的铁丝刺到手
我今天真的是很很很倒霉!!!
以后我也不会做最早到的那一个了 =((

4 comments:

  1. Why are you so careless geh...
    so kesian lol...one people open six door...><
    next time wait another staff come only open the door lol...^^

    ReplyDelete
  2. 怎么那么不小心吖?以后记得小心一点哦

    ReplyDelete
  3. 呵呵,怎么将紧张啊,嘻嘻,迟到一两次可以的啦,不过我也是做工时,一直赶,不会迟到哦~我在那边做工,上楼梯也是跌到~哈哈~
    嗯,此次都是你一个人开门的啊?知道你没力,还给你开门的?唉哟,没关系啦,下次call我,我跑过去帮你开门~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