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憔悴多了=(

最近都不懂是怎么了
总是变得容易累,眼睡
在学校几乎每一天都有一个小时是在睡觉的
==
又有人说我憔悴了啦
都是工作照成的
T.t
今天要不是被我隔壁那位情痴吵醒
我看我能睡更久
他总是在我隔壁说他的往事
那种怀旧情歌
他每一天都在唱
耳朵受苦啊我

这星期六放工后
可能会去看戏哦
听说一部还不赖的
THE Orphan
=)

4 comments:

  1. 嗯,是吗?那你就别做工,自己放假咯~嘻嘻~
    哈哈,他唱歌不好听吗?他一流咯~呵呵~
    很厉害的啊,很有感觉得哦^^
    那个是什么戏哦?可以介绍吗?

    ReplyDelete
  2. Stella彤彤_哭包 :

    谢啦^^


    Visky:
    很吵
    ==

    The Orphan
    说一个孤儿的
    你可以到杂志看看
    里面有介绍的
    =)

    ReplyDelete
  3. 哈哈~是吗?
    哦,那套哦,应该不会恐怖吧~
    昨天星期六你有看那个鬼来电吗?好看哦~
    哈哈,虽然我看过很多次啦,其实我最喜欢看那些刺激又恐怖的戏,恶心那些血我也喜欢哦,我每次看这些都是睁大大眼睛看~因为给了钱就是看这些的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