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来更新了!! =D

不好意思啊
前几天因为都忙着作工
所以真的真的没时间上来
甚至连开电脑的时间也没有><
今天总算可以上来更新了
我还是一样的偷懒没去学
话说回来
上个星期二放工后
和表姐还有姐去看了'吓到笑'这部戏

看后感想觉得是真的很好笑
可是没被吓到=p
不错啦
这里有些照片是那天在Pavillion拍的
到今天才有时间上传上来=)

Crazy ><

姐和表姐找我拍大头贴 在忙着Edit =p

3 Of Us ;)
mwak*

Me & Sis

然后星期四和家人办完事情后
还有些时间
所以爹地和妈咪就带我们上云顶玩
Qin刚好也有上
所以就一起咯
上到去不久就下起雨来了
没得在外面美美的风景拍照啦=(
我们还拍了两架大头贴
用了rm70块
云顶的机器比金河的还要美多多
不多说啦,送上照片
=D
On the way going Genting^^


at First world =)


Cool~ ~ ~ ~ cool~ ~ ~ ~

I like this ;



完毕
这个假期里拍了好多次大头贴

Eugene n Qin上次去找我

我们又拍了=)

Me,Eugene,Qin&Yumiko
=]

这个假期过得普普通通 因为都在做工
不够睡
不够睡! ! !
这个贴足足花了我三个小时的时间
眼睛都花掉><

2 comments:

  1. 我等到你写了哦~开心阿~哈哈,嗯,那部戏我也想看哦,但是放假都没时间呢,我昨天去拿工钱哦~开心呢,第一次做工哦~哈哈!~哈?云顶的将贵啊?你们也很舍得哦,也很有米嘛~嘻嘻,那你就有足够的时间睡觉拉,对你比较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