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Last Two days♥

怎么啦??
两天没上来而已
人气就那么低了
你们不乖啊
和大家说笑的啦=p
这两天都过着一样的日常生活
没什么特别事情要告诉大家的
=]
可是呢
图片就多了
看图说故事吧
.

On the way going to work
=)


Behind that Sohpohh

jz can see her teeth and tongue

wahaha


Our Sweet smile

hehe




My honey Mao and m3 .


Wrong edit
><




30/8/09




My superviser and her bf
haha

;D

FInish ;))

今天是八月三十一号
Merdeka
其实我一点都不爱国=P
早上一起床就和妈咪吵了一顿
现在没事啦
出去吃东西的时候发觉很多路都改了
其实自己的生活圈子真的还很小
该多出去见识下了
^^
最后送上我小堂弟的三连拍
Pose 1


Pose 2

Pose 3


可爱吧?
明天开学啦
该收拾心情上学去了
班上的同学们
都很想你们
=DD

3 comments:

  1. 怎么一起来,就跟妈咪吵啊?是他一直叫你起身啊?~><
    呵呵,我看到你的照片厉害咯~真的是拍照达人~^^
    真是厉害,要向你请教了^^
    嗯,你的堂弟也很厉害哦!很会摆pose哦~呵呵。。
    是咯,开学了哦,开心哦,可以拿钱了~^^
    嗯,只是班上的人罢了啊?不是班上的就没想拉,呜呜~^^

    ReplyDelete
  2. visky:
    恩..某些事情=)
    还好而已啦
    哈哈
    原谅我的自恋啦
    哎哟
    我堂弟真的很可爱的=D
    也有的
    少吧=]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吧,就不说啦,没关系~^^
    哎哟,女子都是将喜欢拍照哒,正常阿~
    我当然可以原谅你啦,大家姐来的哦,都要给你几分面子啦~
    是咯,你堂弟很可爱哦,那你又看到一直亲他吗?太可爱了哦~哈哈~XD~哈?少啊?那我呢?哈哈,厚脸皮哦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