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Wednesday =)


刚被一通电话吵醒了
这次刚巧没关震机
不然就错过了我换工的好机会
梦查查的一接电话
原来是上次我在金河问的一份工打过来的
大头贴店
我当然说有兴趣
所以约了老板下星期六在那里见
不懂这份工又会怎样的勒?
=)


之前都没做过
很期待下
我的腿啊
有得救了,有得救了



现在被吵醒了
也睡不下去了
所以就上来这里和大家报喜下
谢谢大家的关心

如果一份工是做得辛苦的话
就干脆别做了
我可是有听听你们意见的哦
;))

7 comments:

  1. 那可以去找你拍大头照了。哈哈
    那你一定很忙,很多人找你一起拍。哈哈
    ----
    期待你能转工。到时就能一起拍照咯。
    ====你也会更高人气了咯,哈哈
    ----gambateh ,ush ush ~~

    ReplyDelete
  2. 应该会比较轻松哦~
    不会苦了你的腿~
    也不会这么累~
    问题是应该就会有很多人找你拍照咯^^
    这样应该不错哦~~
    但是还是要小心变态佬==
    加油哦馒头^^

    ReplyDelete
  3. badguy99:haha;if working i think can't take pic d lah=)and no like you say d like that lah;;too kua zhang ald.haha=D

    Ching:haha;anywhere,thx for visit my blog=)


    i м ♥宝贝♥_ Sayaka:Ern ern=)my leg can rest ald=]nO lah,,no so kua zhang lah;haha=]


    Stella:ern; thx yar=)

    ReplyDelete
  4. 大头贴
    不错吖
    祝馒头工作顺利

    我也可以来找你拍大头贴吗
    嘻嘻

    ReplyDelete
  5. yaya,abit kua zhang la..lox
    --
    bt i am the 1st customer find u take pic ya.customer always rite de,ask u take together must say yes,cannot say no...lolx

    deal???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