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如果可以选择去恨你,我会


已经两天没去学校了
明天会去
也是最后一天去
星期五就开始没去了
开始我的一个礼拜学校假期
明天晚上也可能会和班上的朋友去吃火锅
说实话
这几天
我是真的很不开心
我有好多心事
每天都闷着闷着
真的很辛苦
=(
你们的留言我也不懂要回些什么
所以不回了
为什么有些事情我越不想知道
可是就偏偏会在无意间让我看到或知道?
我真的不想知道!!!!
头脑真的快想到坏了
..
这几天真的不想说话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静静的一个人呆在家里
到底谁会明白我再想些什么??
t.t

3 comments:

  1. be happy o~
    one week de holiday come jor~
    can take a rest lo...^^

    ReplyDelete
  2. dun think to much, u still have a big group fren,be with u .beisde of u .

    happy is our mission .

    ReplyDelete
  3. crazyboy080:
    ern ern=)
    thx;;


    badguy99:
    ern=)
    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