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Boring day .


啊!!!!
我就快要发霉咯
在家不是追DVD就是上网
没钱出去也是闷
=((
现在才知道原来假期是那么闷的
还是去学校好一点点
明天啦
明天可能会和妈咪出去吧
你们呢??
假期过得快乐吗
=)
国庆日也要到了
其实没想过要出去倒数
因为马来人会比较多
我想没将好玩吧=]
最近天气真的很闷热,
很想念云顶上面的凉凉微风
也有三个多四个月没去了
爹地妈咪啊
你们几时会带我再去?
=DD

2 comments:

  1. happy holiday o~XD
    30 august night got National Day countdown oo~
    genting got fireworks~
    ask your parent bring you together to take a look lo~^^

    ReplyDelete
  2. 哈哈~是咯,这样的生活很闷哦~呵呵~
    所以我才将喜欢去学校,暂时还没缺席过哦~
    因为我想得到明年的奖~^^
    去学校可以跟朋友聊天,玩。。
    最重要是有读书,就有钱拿哦,实在极好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