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头脑总是在想些有的没得.


休息了一天
今天照常去学校
整个人还是提不起精神来
好累啊 ~
朋友问我做么好像没睡醒那样

在学校也特别好睡的今天
下星期好像要考试了
不能偷懒咯
再怎么不想去
试还是要考的
好多东西想哦最近
工作;
我不是很享受现在的工作
比起之前的
这份简直就是想拿我的腿
命也差不多要给他拿去了
==
爱情;;
这几天心里总是出现了好几个的‘他’
都好久的事情
偏偏最深刻的就是那一段情
也许这才是真的叫爱
到底几时才能让我好好的谈一次恋爱?
几个好男人都摆在眼前了
就是找不回之前我要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爱他好深
也被他伤得好深
那次过后
我对爱情再也没了那种信心
我真的不想再回想重前
坏男人
就是很难把他给忘掉
;((
学业;;;
一本书都不会看多一眼的
还考什么试

所以说啊~
妈咪你还是不要指望我些什么了
我会令你很失望的
现在最想的就是
快快给我找到另一份好点的工作
毕竟工作对我来说
可以消磨我好多的时间
让我不用想些
有的没得
好啦,
我的心底话都说完出来了
舒服了很多
如果做人没烦恼
那该有多好
=)

4 comments:

  1. 如果做人没烦恼
    那作人就没意思了咯 ,哈哈
    -----
    我的意见拉。。别见外。
    哈哈

    ReplyDelete
  2. 赫赫
    那你跟“他”不是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咯
    感情是可以慢慢地培养哒
    也许你所谓的几个好男人中
    有个就是你命中注定给回你从拾爱情自信的哦
    馒头+u+u

    ReplyDelete
  3. 如果没烦恼的就不是人了咯~
    加油^^
    馒头别想太多了=)
    工作如果辛苦就别做了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