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 As Time Goes By


我又上来更新啦
=)
这几天真的好累
今天去到学校
朋友问我干嘛我看来憔悴了那么多
双眼好像没精神那样
我只是笑笑答她说我不够睡

读书又爱跑去作工就是将的啦
不能埋怨谁
星期三没去学校
因为提早庆祝国庆日
假期要来了
=D
都不懂要不要作工好
或留在家里好好的睡
还是把时间留给朋友们?
不懂耶~~
朋友send了一封信息给我
看了觉得真的很有意思
第一句
付出真心才会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到彻底
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第二句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第三句
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看了这几句话
回想从前
是不是我把那份感情看得太重
对你的要求太高
还是他说对了
是我不懂得怎样去体谅人
才会搞到那个地步
如果可以重来
我不会再以前那么小孩子
其实都过了那么久
我就是无法把那个感觉还有你给的伤给忘了
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年三个月零十四天
我还想着你
=)


2 comments:

  1. ohh,ya oh..mantou got lover ...
    ic ic

    -----

    ReplyDelete
  2. hi~noe me is who ma?
    你很专一哦~不错啊~呵呵,不过如你认为那个男子不值得你去等,或思念的,试着去放弃吧~也不想看到你将辛苦,不过如你觉得这是对的,我们都会支持你的~你也可以去主动找他,跟他聊天阿~不过我也认为你要求应该不会太高拉,因为之前跟你聊,也不会觉得~
    不过最重要是照顾好自己啦,才有多的时间来看他~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