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21/8 Steambot


昨天凌晨三点吃这些
姐夫买的
巧克力最好吃的
到到进心进肺~~
=D
刚和朋友吃完火锅回家
要谢谢Hai Xi,Jek Yau和Jayson他们
陪我走路回家
还送到我上楼去
下次我们要去吃Roti Canai
Hai Xi今天拿了新电话
我最爱的W508
很美啊
你们看


越看就越想买
还要等
=((
好啦
明天要作工
晚安啦~
最后在这里祝大家假期快乐哦
=)

5 comments:

  1. 原来你是将喜欢巧克力味道啊?^^
    不过你们女子都是喜欢吃这种口味哦~比较甜麻~很像恋爱的感觉?^^他们很好的,很有风度,所以不必怕没人送你回哦~呵呵,可是现在你也要好好存多点钱才可以买到哦~
    恩咯,你还是早点休息比较好~
    我明天也是有去金河哦~

    ReplyDelete
  2. 我也好像吃>.<
    那架电话真的很美哦..
    声音也不错..
    但是拍照就还算可以而已
    可惜@@

    ReplyDelete
  3. visky:
    哈哈
    巧克力是我的最爱=]

    他们都很好的
    =)



    Just wawa . ♥ bii:
    哈哈
    去买呀=)
    不错的那边的Donuts
    是咯..
    其实我也觉得它的拍照功能还好而已
    可是我很喜欢它的外形哦
    =)

    ReplyDelete
  4. 在你那里好远哦>.<
    买不到!!!
    对对对...没错~
    还可以换壳涅^^
    可是我还找不到=(
    那祝你快快得到手咯XD

    ReplyDelete
  5. 我来了~呵呵,他们本来就是个很好人啦,而且他们还很有风度呢~…^^
    那下次要买礼物给你就买个巧克力的给你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