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这几天累垮了;



说酱快
七月完了

八月来啦~
因为这几天都超级累的

所以就算打开了电脑都懒惰上来这里
星期六也没什么

只不过是一样的东西
从早站到晚

我的脚快要断了耶
><

因为底层有举办校花校草的关系

所以那天会比较多人吧
做我隔壁店的Uncle也太看得起我了
他过来问我做么不去参加


还叫我不要做这些工
没前途喔

他说航空会比较适合我
这份是Part Time啊
当然不会是长久的
打死我都不会想要站一辈子
==
其实妈咪也有叫过我读来出来响着一方面学习下的
看看先啦

读完书出来再说
=))
然后和我的宝贝Xiaoshii & XiaoZhen Break

又去糖水铺
喝糖水和吃东西

昨天,
2/8
做半天而已
六点就放工了
然后和Eugene搭车去 KLCC的Commention Certer

去PC Fair看看
顺便找下姐姐

哇~
是很多人啦那边

因为最后一天了
Cosplay的Show Girl穿到很特别

去到姐那个Hall就去谈天下
在那边给我看到某人哦

他也在那边做Promoter
真巧~
不懂做么
我们就是连一句话都不会说多的
就只有笑笑
为了等姐放工
我和Eugene又没东西走了哦

就站在她们的挡口那边等

站到脚都要软了

早上作工够累的啦

去到那边还要站

T.t
我们又饿
就走到外面那边看看有什么可以买来吃的
有是有的
Curry pUff
你们看他多狼狈和多开心的样子就懂他有多饿了
哈哈;
吃完了又进回去等姐
帮他们拍了大合照

Show Girl们还有他的同事
姐的眼睛关了

还有一张
到十点才肯放人走

PC Fair还真大型
很后悔这次的PC Fair没去做
明年的一定要
我要拿经验!!!
等我哦

;))
回到家累到都快死了
所以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今天和妈咪拿了Permit不去学校的
我的双脚到现在还是没力的

连走步路
我都不是很想
所以今天我是罚坐的
也没什么要写了

希望大家今天都是愉快的咯
=)


2 comments:

  1. 我有去,你咯。到现在都没给我号码。孤单一人在pc fair .买东西。。

    ----

    今天不是很愉快。。。

    ReplyDelete
  2. 赫赫
    无言
    我很开心
    也祝你天天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