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Normal Day =)

今天没去上学
因为最近病毒好多
所以拿这个借口来说

学校真的很多人都生病了耶
老师也不例外
加上前天上体育课时
老师要我们做Pumping
真的考到我了
我最讨厌做这种将的白痴运动
==
结果才做了五下
我的手臂就快废掉了
真的痛到不行
朋友还笑我差
才五下就搞到那样全身酸痛
然后今天睡到日上三更才肯起床
美梦当前嘛

过后朋友就过来我家载我和姐去Desa吃甜品
有人不开心
需要甜一甜
=D
Qin & Eugene也有去
那边的经济米粉还不赖
果然没介绍错
吃完了就去看看电话
W508i
我看上你了!!!
真的很美诶
看了真机
等我出了粮就买你回家
等我哦
;))
过后载了Qin回家
我们还有下一Round
去Old Town吃ice-Cream
Yory请客
一声不吭的走去给钱了
谢啦
下次到我们请客啊
明天去唱K看戏
=)
好啦,
不说那么多了
我要追戏去了
小娘惹这套戏
真的很赞
=D

4 comments:


  1. 没去上课都有那么美好的一天
    真羡慕吖
    我只能在家睡睡睡还是睡


    才做了几天工
    出粮就可以买到一架手机
    厉害呐>,<
    祝你明天也玩得开心哦

    ReplyDelete
  2. today pass by ,no mood
    -------
    wish u have a happy weekend la.

    ReplyDelete
  3. 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因为病毒真的是很多~
    你喜欢开盖手机啊?
    我没有那么喜欢..
    比较喜欢滑盖的=)
    加油><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