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i'AM Better now =)

今天吃了冰淇淋
心情好多了
我知道我是有点情绪化
可是会开心回
总好比每天都愁眉苦脸
不懂在几时有人和我说过
不开心的日子很快就会过
然后开心的日子很快就会回来了
如果真的是将
就不用那么烦了
=)
可是又不懂在几时
你们又会在我的部落格
看见我不开心的时候了
好啦
不说这些了
开心的是
明天不用去学校啦=]
姐姐就开心啦
一放学回家就和她的另一半拍拖去了
看戏唱K直下吃买宵夜
她说半夜一两点才回到来
我和妈咪说我也想快快找一个拍拖
因为好像自由点

最近在家里都一直追戏
明天晚上就和班上的一些朋友去吃火锅
希望别下雨啊
不然就麻烦了=P

4 comments:

  1. 那么快好噢
    ---
    不错哦
    ---
    这个拜六也会金河,去找你咯。。哈哈
    做几点班这个拜六?
    ---
    对咯,不要讨厌我,我这个人比较喜欢无聊就打电话给人聊天的。。
    所以咯。。
    可不会常打啦。。。哈哈

    ReplyDelete
  2. 去吃火涡啊?不错叻,你们还有的将的一起吃东西哦,我们班没得呢><,可是你吃不多哦?呵呵,不过倒时记得喝多点水,因为很热气的哦~今天你没来学校啊?

    ReplyDelete
  3. badguy99 :
    可以呀
    拜六做一点到十点=)



    visky:
    哈哈
    还好咯
    我们班很热闹的
    整天会约出来吃东西的=)
    你们也可以的啊

    今天没去
    干嘛呢?
    =)

    ReplyDelete
  4. 哈哈,是咯,看你们每次一起哦,他们就好咯,有福气可以跟你出去吃东西哦~呵呵~我们班的人,应该不会将的。。因为多数他们的父母亲都是不会给得吧~
    没什么啦,看你如有去,你们班会玩什么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