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来咯 ツ

星期六那天去Ts看了这套戏
不好看得~
好无聊的一套戏
里面的笑点全部都是很无厘头的
==
戏院里的人还笑到拍手掌
不用将夸张吧
早知道就看Final Destination 4算了
我还去了一间叫‘石好’的餐厅吃东西这些我都好想叫来吃
可是都没有
=p
看图先吧
.

.

.





他就是那么可爱得
哇哈哈
Second Pose
Me & Eugene =)
=D

Qin and Me.
你们看这桶将的冰好像很好吃将

怎知道吃下去时
我们全都呆了
颜色将鲜艳
吃下去竟然会一点味道都没有
结果整桶浪费掉了
=((
真没水准的冰
最好笑的是
回到家和妈咪说时
妈咪竟然把‘石好’这间餐厅的英语翻译成Stone Good

笑死我
晚上就和家人去Station 1吃晚餐
看见好大一粒的月亮
觉得好美
就拍了起来
那粒黄色的就是了
你们看多像它隔壁的那粒街灯
=)
9/8


工作最后一天了
一点不舍得的感觉也没有
越快走就越好
那天的我作工不像是作工
一直往外跑
Break的时候Yong jun还请客
弄到我很不好意思
最近好像欠好多人请
嘻=]
break到超过了时间都不会回去
结果那个人不爽了
因为店里不够人
放工回到家又和家人出去喝茶
喝到十二点才到家
卸得妆冲得凉来一点了才上得了床睡觉
感觉我很快就会累坏
T.t
今天呢
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啦
只是有kesihatan Gigi的ceramah
在里面坐到睡觉
闷死了~~
回到班就和一班傻的谈天谈到放学
明天就开始考试了
数学不及格就真的会很糟糕
!!!
刚下完雨
现在天气凉凉的
好舒服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还有丫~
我的followers好像出问题了
次数在增加
可是怎么看不到谁在follower我??
那个图片不会增加得
想去到回去看看你们的部落格都不能
=(
谁能告诉我
到底是什么问题啊?

5 comments:

  1. hai, that 009 really nt good?i tot will go watch on this cuming saturday tim..

    ----

    hw ur new job?hire?
    ----
    this saturday u free bo?i will go sg wang leh.
    go meet u at there .can?

    ReplyDelete
  2. badguy99:Ermm..nt yet start my new job wor=)coming this sadturday i nid to work..if u free can go that sticker shop meet me up d=]

    ReplyDelete
  3. 做么你很像每天都过得酱精彩?
    羡慕咯~
    改次去找你蛤~
    =]

    ReplyDelete
  4. 新的工作问成功了....?
    恭喜mantou^^
    那桶冰看起来好像很好吃耶~
    浪费他那么美~
    原来是不好吃的=)
    我也不懂你的follower出了什么问题哦...
    你说你看不到谁follow你吗?
    我们看得到哦^^

    ReplyDelete
  5. сǒсǒ βαβε:
    哈哈
    没有啦
    每天也是做回同样的东西
    有点闷了=)
    好啊
    随时都欢迎你来找我哦*
    =]


    i м ♥宝贝♥_ Sayaka:
    我没问
    上个星期老板直接打过来的
    叫我这个星期六过去
    应该直接开工的吧=)
    是耶
    所以说,看什么都不能只看表面罢了

    我看到
    可是就是看不到接下来刚follower我的那些人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