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请别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现在一肚子的气!!
拜托
现在是你男友要找我信息
不是我要找他
没问清楚的话
就别信息过来乱骂
让?
干嘛要让给我
我和他也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也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复杂
还小吗?
让来让去
真可笑
你也太不尊敬你男友了吧
给他知道你那样把他让来让去
真不知道他会怎样想你
我想你应该是比我大
思想就成熟点吧
=)
是他叫我别理你说什么我才不回你的
不然我可不会将让你无赖我
信息不代表什么
也没什么大不了
你男友应该是有什么不开心
才会找我聊天的
别说到我要和你抢什么似的
也没这个必要..
做女生的
就要懂得留点矜持给自己

4 comments:

  1. 对阿~
    有些人就是这么白目==
    难道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的吗?
    我曾经也是酱~
    那时我和一个男生玩信息~
    忽然有一个自称是他女朋友的人来骂我
    说我勾引她男朋友~
    神经病咯~
    我们只不过是普通朋友~
    才不希罕她男朋友馁~~
    不要管那种人了~
    只要你没有做过就好了~
    馒头别为了这种人而生气哦~
    不值得=)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对对对...
    所谓的无聊女生就是这种~
    mantou~将的人不用去理会她~
    让他做做泼妇~XD
    加油加油哦!!!
    支持你^^

    ReplyDelete
  3. o o o
    dun angry

    没事没事...

    没事没事

    -----
    别生气

    ReplyDelete
  4. i м ♥宝贝♥_ Sayaka:
    对咯
    信息就代表别人要和她抢男友
    还问我要不要
    让给我
    真的是给气死
    ><

    知道了..
    谢谢=)

    Just wawa . ♥ bii:
    呵呵
    说的对
    这种真的叫泼妇
    谢啦;)


    badguy99:

    没事了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