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I need to rest enaugh and enaugh =x

伤风又来找我了
辛苦死了
眼睛又不懂生什么鬼东西
痒痒的
><
睡之前搽了些药
现在消了好多,可是都不懂明天还会不会生回出来的
如果会的话
就糟了
不知难看啦
还会痒死我
都不懂明天该不该去作工好
就是我的宝贝约了我明天Break的
不想放飞机耶
;((
少了冷气的午觉
还真不好睡
妈咪说我的身体好像越来越虚弱了
动不动就伤风咳嗽
其实我也觉得
昨天只是冷气开大了点点而已
今天就将了
我真的要休息多点才可以
=)
姐今天去做PC Fair
她还真是第一次
不懂回来会不会喊累勒?

4 comments:

  1. 多多休息吧你=)
    不要太勉强自己了~
    或许你的隐形眼镜没有洗干净吧?
    ^^

    ReplyDelete
  2. 隐形眼镜没洗干净吗?
    ----
    今天留言排到第三位呢。。。

    ------
    我昨晚比你厉害,我发烧和喉咙痛一起来。
    ---幸好吃药后没事了。
    --要照顾好自己哦

    ReplyDelete
  3. 馒头吖
    怎么没好好照顾自己
    心酸啦T_T

    隐形眼镜不要经常戴哦
    不好哒

    好啦
    一觉醒来
    馒头明天就痊愈咯^^V
    明天见
    shy s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