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D





昨天晚上去Happy Saason吃东西

我们做Spring那边

风景不错

凉凉的那边

点了

Strawberry的饮品


还有

四季越南面

=)
妈咪和爹地;

Ok的那边的食物

大家不防去试试看

靠近Wangsa Maju Carefour那边的

好啦

言归正传

今天又去学校

我去

很多人就没去

我没去

你们个个都到齐

你们不想见到我啊?


还好有几个有来

早上去到学校有人说有突击检查

害到我赶着叫姐姐帮我收电话

结果没有的

只是有检查头发还有指甲

一分钟里面

指甲铲平了

气死

放学后

和姐还有她的朋友去小东方喝茶

过后就去姐夫的店找她剪头发

在里面呆了蛮久下

好啦

本小姐没做工了

想不到上个星期是最后了

毫无心理准备下

离开了那间店


现在好想去找工作

不想生活过得那么闷

可能Lowyat

再看看吧;)

明天和朋友去看戏

*















3 comments:

  1. 没做了哦
    显咯
    金河少了个漂亮的女生。。。

    ReplyDelete
  2. wow,u reply me la...haha
    i write many comment on all ur new blog,,hee

    bt last 3 days no c u reply...moody tim
    haha

    2ml u go watch movie o ?wat movie 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