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A Simple Friday=))

今天睡迟了啦
幸好还赶得及到校
=p
班上还是一样没变
好多人缺席
我看啊全中四
我们的班是最白痴的吧
今天上Science节时
老师第一次给我们做实验诶
呐~~~
我班的BamBoo同学和JEK YAU

左边那个真的很可爱的她
跟我同组的那位男同学就是爱玩
一直加那个盐下去
趁老师看不到又再加
水都洒出来了好不好
差点爆炸
==
笑死我们
不过是几认真下的啦他
全部都是他一手包办的
我们三个就眼看手不动

在班上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好不容易才挨到放学的
朋友载我还有一个朋友去JUsco吃Mcd
哇~
那边是超级超级多人的
所以我们买了寿司才到回去霸位
好啦
给我们霸道了
;)
Oder也要排长龙的
你们说啦
很夸张对不对
吃了走走就回家了
明天
明天
明天就作回工了!!
欢迎我充实的生活又回来啦
我就是喜欢
祝工作顺利
!!!
;D

2 comments:

  1. 我小学也有这些叻~不好玩的~那个火很危险,又很烧

    ReplyDelete
  2. 那个那个我也上过这课啦
    不过没什么印象了xP
    都没读书1年了

    还有还有吖
    第1张照片那位女的很像男生lehh@@

    明天做工哦
    我也是
    嘻嘻
    祝你工作顺利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