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Beauty fair=D

13/7

今天是我转校以来第三次去的星期一

唱国歌的时候我一直在那边笑
因为没听过台上的巡查员唱国歌嘛转校以来
今天算是我第一次听吧
好像唱给死人听哦
!!
忍不住
一直笑
==
当我进到班
班上的人都问我是不是失踪了
没有啦
好不好
不然就说我有病
为什么星期一会来学校
哎哟
BM的功课
一共有六本
我动也没动过
怎么赶得急在明天交?
算啦算啦
扣分就扣分
不去学校了明天
班上一半的人今天都说好了明天不去
不去!
=p
班上的上课表
换到乱
星期二
好难挨
;((
好啦
说回今天放学后
回家换了衣Yory就载我们去PWTC的Beauty Fair
今天是第一天
到星期四才结束
很麻烦的要进去
又要填表格
又要登记什么的
好多好多人
里面就是正门口了

还要带着Pass的

我是Adonis的学员?
骗人的啦
不然进不到的
;)
还友这个袋袋

免费的啦
好大个
很阻碍人家走路的啦
又多人
你撞我
我撞你
><
买了好多Mask哦
得空才慢慢在家里享受你们
都有好久没做Mask了
星期五学校有主办马拉松赛跑
才不要去勒
=D












3 comments:

  1. 就知道你会去美容展的拉。哈哈
    因为女生爱美。哈哈
    -------------------

    做莫不回去6楼? 6 楼比较干净哦 ,店面也方便进去找你。
    -------------------
    这个拜六的日本文化季节,你会去吗?

    ReplyDelete
  2. badguy99:haha,gurl mah..Ofcuz will go=]haiyooo..u say back to 6th floor work then can back to work d meh?u think find work so easy?
    日本文化季节?at where d?

    ReplyDelete
  3. 哈哈><''
    那个beauty fair 我也有去呢~
    还买了化妆品~

    哈哈^^

    9s ta met u ..
    大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