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Tuesdayy.


28/7

厚~
破例了
真的破例了我
今天是星期二耶
我竟然会乖乖的上学去

可是还是老样子
迟到
==
跑着去学校
真的快喘死我了
可恶的数学节
我是真的很讨厌上的好不好
老师,
你真的很不讨人喜欢
是又说要打电话
不是又说要打电话
是又扣分
不是又扣分
人家没Ponteng class好不好?
说到那么难听
Disiplin老师就是将
多此一举!!
不要以为你叫Mr.keng
就代表你是king of the world才可以的
==
睡觉睡到最后两节
大姨妈竟然没通知我一声就来探访我
结果真的弄到了
;((
很不自在啦弄到我
天气又热到我快要晕了
走着回家的时候
过后她们还要喝茶
就吃埋东西朋友才载我们回家咯
现在肚子还在隐隐作痛
今晚就好赶快跟我好起来啊
我可是很勤力的耶
明天还要去学校的
!!
;p
LAND OF THE LOST 终于都上映了
之前就等了好久的一部戏
今天在学校借朋友的杂志来看
读了他的故事大纲
他的剧情还蛮吸引人的
=)

很想和朋友去看
可能下星期六吧
希望真的可 以看
因为最近每次都说要看戏看戏
结果都是看戏不成的
好啦,
眼睛都快撑不住了
睡个午觉先
心情会更不错哦
对我而言啦
=D










9 comments:

  1. 那个来哦?
    呵呵~
    那就不要喝冷的东西啦...
    不然会很痛哦~
    照顾好自己^^
    land of the lost好像很好看><
    可是我们东马这里还没上映~
    讨厌@@

    ReplyDelete
  2. i м ♥宝贝♥_ Sayaka:Ern ern>< thx=))
    huh?bt i see my fren magazine today,inside say 23/7 ald 上映worrr=))if nt u can go check check=]

    ReplyDelete
  3. i watch ady lo

    vry funny de

    must go watch

    true o ===

    kaka

    cant be 1st ppl leave commetn tim...moody la

    ReplyDelete
  4. badguy99:yea Orh?i want watch also ler=)) second also nvm d mah..gt leave a comment then ok ald loh;=]

    ReplyDelete
  5. haha~ bad guy99...cus u are late mar...so i be the 1st one to comment..wuuuhuux :D
    mantou arr,u confirm is east malaysia de?
    sarawak here wor? 上映了吗?

    ReplyDelete
  6. 知道天气热就要多喝水咯
    有没有啊
    要不然我灌你喝你就知道^^

    下星期六去看戏
    嘻嘻
    我也想看这部电影叻
    你下星期六不用做噢

    ReplyDelete
  7. i м ♥宝贝♥_ Sayaka:Hahaha;;yea loh..Ermm..u mean sarawak da?then i dunno ler worr..cuz i think u live KL d''paisehh ;p


    WilLy91:Haha..i'll d..thx=] nxt sadturday dunwan work..haha

    ReplyDelete
  8. hahah~nvm ^^
    if live live at KL i must go meet u up~
    and go out together watch tat movie de~
    wakaka=)
    yalor...sarawak here so slow..dono when gt 上映~

    ReplyDelete
  9. 下星期六不做噢
    懒惰吖
    ermm
    那我去找你gaigai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