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好多想说的话.



不好意思啊
要大家久等了
这两天都好累
所以没上来这里
;((
我没失踪啦
看了照片先吧
星期六要放工的时候得空没事做
跑去试店的衣
=D试到不会出来
哈哈


星期日的
;)) At Lot 10








I have a smile =)
我有好多感想要说啦
我要和大家诉诉苦
!!!

我现在才领悟到这才是真正的作工
之前在六楼那份不应该叫作工
正确的说法是‘坐’工
==
这份一直要站的勒
唯有没有客人才偶尔可以偷偷懒
站到我那双脚都累到痹了
到现在还在痛啊
可是迟点站惯了就没事得啦应该
然后丫
第一天去到
才知道那边是不能穿短裤的
==
有没有搞错?
唉唉唉
我家里很少衣服可以配到长裤的啦
可是还好
可以穿裙或连身裙
她还要申明不能太短
要你讲乜
真的是给那边气死!!
这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很累嘛
可是那边人工就是很高
迟点再打算要不要走吧
说回昨天
我的店来了一个三十岁的死人马来佬
我只可以用白痴+变态这两个字来形容他
他一走进来
本来是看衣的
我就跟着他绕圈
过后她就突然转过头来问说我很美
我就笑笑
又问我有没有拍拖
然后我就答他说我之前没拍拖
现在也不拍拖
然后他就一直说没关系
三十岁也可以跟十六岁的拍拖
还说他有经验
死啦
我又不懂怎样回应他
就一直在那边摇头和笑笑将
那个死人样又变变态态那样
然后一直叫我给他电话号码
我快点走出去叫我的Superviser帮我
然后我的superviser就和他说我没用电话
他勒就一直还在那边逞强
一直把他的电话给我
怕到我走进店不敢出来先
他就站在外面一直望
!!
结果隔壁店的uncle叫我给三条九或pizza hut的号码给他
哈哈哈
笑死我
我也不想再讲了
讲就越生气
><
今天给妈咪逼去学校的
衰到死
起床的时候
全身酸痛啦
可是今天校长没来
开周会不用听耶稣了
很快就回班了我们
然后放学过后和姐还有她的朋友去学校那个
不懂什么学会举办的
有卖东西吃那些
过后她们要玩那个塔罗牌
本来没兴趣的
可是看他们讲到好像很准
所以也跟着玩玩
=D
本来早早是不信的
可是说到一半
真的是讲的和之前我遇到的都一样

这根本就是一个陷井
他就是一个别有用心的人
我呢就是制作多情的那一个
准准准
最近觉得其实去学校也有很多乐趣
和她们谈天觉得很舒服
=))


6 comments:

  1. haha ,so unlucky lo.1st day ady got bain tai lou kacau u ..

    -------must becaful lo..

    ====
    finaly i can post comment ady ..lolx
    ----------

    ReplyDelete
  2. 哎哟
    那么惨遇到马来变态佬
    还要是三十多岁那种@@

    你也不错咯
    证明你有魅力吸引三十多岁的uncle
    嘻嘻

    第一天上班就遇到酱的事
    ermm
    就是说你星期六和日都有做工的咯
    本来星期六那天想去找你的^^
    又不懂你在哪间干活哦

    ReplyDelete
  3. 馒头好像好苦哦~
    这么辛苦还遇上变态佬~
    可怜可怜^^
    随时欢迎你来找我们诉苦...
    尤其是我拉~
    呵呵^^
    加油...

    ReplyDelete
  4. 可怜可怜吖~
    遇到变态老~
    要好好注意安全好一点哦~


    工作加油啊!
    我们支持你哦

    ReplyDelete
  5. TO ALL OF YOU: thx yar=) i'll becareful d..
    mwaks*

    ReplyDelete
  6. waliao aaa~
    你很有魅力~
    可以吸引一个30岁的马来佬~
    哈~
    你在几楼做?
    还有阿~
    你背着的那个白色的bag那里买的?
    我找了很久~
    keep smiling><

    ReplyDelete